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MTV台也在強打的Uptown Funk

第一次看到MV時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就跳出John Travolta

因為他在Grease裡也是常常跳到哪就不管大家自顧自地唱起來

然後大家也會莫名一下就很配合的跟著一起跳排舞

 

John Travolta與他愉快的夥伴們

 

 

相較於紅遍大街小巷的Bruno Mars

誕生於英國倫敦St. Johns Wood的Mark Ronson就不是那麼有名了(St. Johns Wood就位於Beatles走斑馬線的Abbey Road附近歐)

不過翻開wiki掃一下,發現他製作過的唱片大咖還不少

包括Lily Allen, 桶中精靈Xtine, Robbie Williams跟因為Summertime Sadness大紅的Lana Del Rey都有合作過呢

 

這首Bruno Mars與Mark Ronson合作的Uptown Funk就跟歌名一樣

簡單的說就是古早時代的自戀男活在自己世界的故事

要不是Bruno Mars實在很可愛

我還真希望消防車快來把這個神經病沖醒

因為我實在無法分辨他是噁心的路人

還是很娘的high咖

 

Mark Ronson - Uptown Funk ft. Bruno Mars:歌詞+中文翻譯

This hit, that ice cold
一道 炙熱又冷酷的目光
Michelle Pfeiffer, that white gold
彷彿蜜雪兒菲佛 白皙的皮膚透著金光
This one for them hood girls
讓那些穿著連身帽的女孩都相形失色
Them good girls straight masterpieces
無疑是上帝之作阿
Stylin',
這麼有型的正妹
whilen,
出乎意料的
livin' it up in the city
竟住在這個城市
Got Chucks on with Saint Laurent
穿上我的Converse* 搭配伊夫聖洛朗
Got kiss myself,
給自己一個香吻
I'm so pretty
我真是正翻了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辣到爆~~(*的超辣)
Called a police and a fireman
快叫警察和消防車來滅個火阿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辣到爆~~(*的超辣)
Make a dragon wanna retire man
讓火龍都自嘆不如準備退休啦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辣到爆~~(*的超辣)
Say my name
大聲說出我的名字
you know who I am
你一定知道我是何方神聖
I'm too hot (hot damn)
我辣到爆~~(*的超辣)
 
Am I bad 'bout that money, break it down
錢算甚麼,用力跳用力花吧!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喊 哈雷路亞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喊 哈雷路亞
Girls hit your hallelujah (whoo)
女孩看到我就大喊 哈雷路亞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為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爆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為這放克之城會讓你嗨到翻
'Cause uptown funk gon' give it to you
因為這放克之城將滿足你所有渴望

Saturday night and we in the spot
週六的夜晚 我們是所有人的焦點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come on)
不相信的話就睜大眼睛看著吧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uh
不相信的話就睜大眼睛看著吧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相信的話就睜大眼睛看著吧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相信的話就睜大眼睛看著吧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相信的話就睜大眼睛看著吧
Don't believe me just watch
不相信的話就睜大眼睛看著吧
Hey, hey, hey, oh

Stop, wait a minute
停!! 等等
Fill my cup, put some liquor in it
把酒杯倒滿 來點喝的
Take a sip, sign a check
嘗個一口 簽張支票
Julio,
胡力歐
get the stretch*
來點助興的讓大家嗨起來阿

Ride to Harlem, Hollywood
來去好萊塢的哈林區兜兜風
Jackson, Mississippi
密西西比州的傑克森區也可以
If we show up, we gon' show out
反正只要我們到哪都只管盡情放縱
Smoother than a fresh dry skippy
這樣的生活方式比花生醬更滑順可口阿

Before we leave
離開前
Lemmi tell y'all a lil' something
讓我來跟你說點小祕密
Uptown funk you up
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爆
Uptown funk you up
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爆
Uptown funk you up
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爆
Uptown funk you up
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爆
I said uptown funk you up
我說 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爆
Uptown funk you up
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爆

 

 

Uptown funk you up
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爆
Uptown funk you up
今晚這放克之城會讓你爽到爆

Come on, dance,
來吧 跳支舞吧
Jump on it
跳起來阿
If you sexy then flaunt it
如果你夠性感 就秀給我看
If you freaky then own it
如果你夠怪 就怪到底
Don't brag about it, come show me
別只會吹牛 讓我看看你的能耐
 
 
如果喜歡有點old school這種風格歌的朋友們
也可以參考下一首要推薦各位~原唱是Cee Lo Green, 後由小辣椒Gwyneth Paltrow在Glee中重新詮釋的Forget you!
 
註:
1. Chuck Taylor身兼球員、Converse銷售員的身分,還對喜歡的鞋款做設計改良,所以Converse有時也會被簡稱為Chuck
 
2. Get the stretch意指拿些藥物來,通常指大麻,但有時也指處方藥等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a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